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糖尿病,经常郁闷,该怎么办?

有糖尿病,经常郁闷,该怎么办?

男,50岁 2017-02-08 14:02:55

病情描述:

就是中老男性,有糖尿病,经常郁闷,不擅长交际,不喜欢与人交往。孤僻。最近体弱无力。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考虑还是糖尿病或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症状,需要注射胰岛素和积极服用药物。建议看看心理医生或者保持心情舒畅。建议您平时要多出去交流,注意要自信点,不要自卑,多锻炼,注意不要经常一个人呆着,必要时去看心理医生。

2017-02-08 14: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