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三年了,应该服用药好?

糖尿病三年了,应该服用药好?

女,51岁 2017-02-08 16:00:57

病情描述:

糖尿病三年了,现在空服血糖8.2饭后二小时20.1应该服用药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糖尿病可以用降糖药治疗,同时需要饮食控制,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及时测量血糖,可以在家自测,定期到医院让医生给调整用药和饮食方案。增加运动,降低体重指数。如果口服药物控制不好,可能需要胰岛素治疗,平时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注意不要吃甜食。

2017-02-08 16: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