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耳轮里长了个包该怎么治疗?

耳轮里长了个包该怎么治疗?

女,21岁 2017-05-03 11:25:33

病情描述:

耳轮里长了个包,不硬,摸着软软的,压它还有点痛,现在有点肿,请问医生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结合患者的症状需要考虑为淋巴结肿大的情况,出现疼痛的话需要采取抗炎治疗的,其次就是需要继续观察为好的。建议你可以去普外科或是五官科检查看看,明确后可考虑手术剥离处理才可以的,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2017-05-03 15:07:4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