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躺着趴着都没事,立起来头就疼,是什么毛病

躺着趴着都没事,立起来头就疼,是什么毛病

男,26岁 2018-08-21 15:17:31

病情描述:

躺着趴着都没事,立起来头就疼,颈椎没事,高血脂,是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可能是由于血脂偏高而造成的脑供血不足,所以会出现头痛。你才26岁就出现高血脂的话,这个对于以后生活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需要服用一些降血脂的药物。

2018-08-22 09: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