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扁桃体上长白点是什么原因?

扁桃体上长白点是什么原因?

男,38岁 2017-05-03 08:45:19

病情描述:

你好医生,我口腔内扁桃体上各长了几个白点,舌头表面长了一层白色的东西,特别舌根部多些,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吃什么药怎么治疗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扁桃体发炎,扁桃体炎多为细菌感染所致,特别是化脓菌,如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因此必须使用抗生素,其中青霉素类最有效。建议患者根据炎症的轻重程度可选择口服uep或静脉注射,要多喝常温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饮食规律。

2017-05-03 10:45:1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