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腕肿痛,如果骨头错位了,X光片能拍出来吗

手腕肿痛,如果骨头错位了,X光片能拍出来吗

男,29岁 2017-08-02 09:52:20

病情描述:

我昨天摔了一跤,现在手腕肿痛,请问,如果骨头错位了,X光片能拍出来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有关节错位的话,X光片检查能拍出来的。不过考虑软组织损伤的可能更大。一般是药物治疗配合热敷,膏药等,会恢复的快一些,最近受伤的关节要减少活动。

2017-08-02 09:54:5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