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眼皮里面长了个小包怎么回事?

眼皮里面长了个小包怎么回事?

男,44岁 2018-11-03 13:55:42

病情描述:

眼皮里面长了个小包,怎么才能消下去?怎么护理保养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是麦粒肿和霰粒肿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到正规医院的,眼科检查确诊,可以针对性的用点消炎的滴眼液,晚上涂红霉素眼膏等,在用药的同时可以做些热敷,近段时间一定要注意眼部的休息,尽量减少看电脑电视,避免过度用眼,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8-11-03 13: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