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下眼睑里面长了个脓包,是什么情况?

下眼睑里面长了个脓包,是什么情况?

男,45岁 2019-04-20 16:10:38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的下眼睑处长了个脓包,有一点痛,我也不敢直接去抠掉,请问,下眼睑里面长了个脓包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症状应该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可以使用消炎的药膏,建议口服消炎药治疗,也可以到医院眼科做一下检查,看具体病情如何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自己要注意休息,注意眼部卫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出现不好的影响。如果您最近压力过大,没注意面部卫生,没有合理用眼,也是可能出现这种症状症状的,建议,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机,电脑等精细用眼的使用,多喝水,多吃降火的食物,比如绿豆汤,保持眼部的清洁,做热敷,使用消炎的眼膏。

2019-04-20 16: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