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7岁 2018-08-04 09:12:02
我7月16日做的无痛人流,8月2号去复查B超,显示一切正常。2号傍晚开始又出血了,现在出血3天了,出血量比平时月经量少,颜色偏暗,没有肚痛等情况,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要不要去医院做什么检查呢?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是您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有月经来临的可能.你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最近同房的时候是需要做好避孕措施的。
2018-08-04 17: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