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无痛人流半个多月后又出血了,颜色偏暗,没有肚痛,这是什么原因

无痛人流半个多月后又出血了,颜色偏暗,没有肚痛,这是什么原因

女,27岁 2018-08-04 09:12:02

病情描述:

我7月16日做的无痛人流,8月2号去复查B超,显示一切正常。2号傍晚开始又出血了,现在出血3天了,出血量比平时月经量少,颜色偏暗,没有肚痛等情况,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要不要去医院做什么检查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是您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有月经来临的可能.你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最近同房的时候是需要做好避孕措施的。

2018-08-04 17:20:3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