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妇血压高是什么原因?怎么控制血压?

产妇血压高是什么原因?怎么控制血压?

女,27岁 2019-04-29 09:58:08

病情描述:

银行,我现在刚生产结束,这几天做检查发现血压偏高,孕期血压是正常的,请问为什么会这样?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生产后出现血压高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在怀孕时候受到了妊娠期激素的影响而出现的,,对于产妇来说危害非常大,有可能还会引起一些心脑血管的疾病发生,所以产后高血压多为继发性的高血压。这种高血压一般很难降下去,有的甚至会伴随产妇一生,所以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服用降血压的药物来治疗,并且在饮食上也要多摄入一些,对于降血压有好处的食物,比如说芹菜木耳或者是苦瓜等等。

2019-04-29 09:59:3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