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十多天会有哪些症状,没有恶心呕吐的问题,正常吗?

怀孕十多天会有哪些症状,没有恶心呕吐的问题,正常吗?

女,27岁 2019-05-06 14:30:01

病情描述:

医生,我怀孕十多天了,但是什么症状都没有,除了月经一直没来,没有恶心呕吐的问题,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怀孕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算起的,怀孕十几天肯定没有反应。如果你是按照同房时间计算的,那么现在没有反应也很正常,一般是在怀孕6周左右开始出现早孕反应。建议你可以使用早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也可以去医院检查。早孕反应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这个因人而异。有些人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易困嗜睡,乳房胀痛,乳晕加深,尿频等不适,有些人则完全没有反应。而通过症状来判断是否怀孕的方法是不准确的,建议你在同房后10天到医院抽血检查hcg来判断是否怀孕,或者是在同房后15天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

2019-05-06 14:26: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