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5岁 2017-01-18 17:58:45
请问医生,这些数值正常吗?7周加5天B超有胎心,胎芽长12mm。现在是差不多孕10周了,感觉反应消失了,也不吐了,就是晚上偶尔会胃痛,胃口比之前一周好多了,没见红,前一周偶尔腹痛。这样的情况怎么样?我担心胎儿是不是停止发育了?又不想去做B超,做太多不好的是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结合你的检查结果来看,考虑孕酮偏低,孕酮偏低是会采取保胎药物治疗的,其次怀孕期间偶尔胃痛不排出胃炎的可能性,腹部轻微疼痛考虑子宫膨胀引起的,建议你平时少吃生冷、生硬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比较好,怀孕期间心量不要用药。
2017-01-18 18: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