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嘴巴里面周期性的溃烂,吃不了东西,血糖平时都是15左右,该怎么办?

嘴巴里面周期性的溃烂,吃不了东西,血糖平时都是15左右,该怎么办?

男,53岁 2017-02-08 19:01:16

病情描述:

嘴巴里面周期性的溃烂,吃不了东西,血糖平时都是15左右,该怎么办?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如果局部周期性的溃烂,那么首先需要排除口腔扁平苔癣,这类患者除了有溃烂之外还有网状条纹儿,时好时坏,一定要控制血糖,有必要的情况下,建议注射胰岛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辣的,凉的,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每天多喝水。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2017-02-08 19: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