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19-06-06 17:49:03
医生你好!我现在怀孕两个多月了,恶心呕吐的症状比较严重,请问孕妇反应期是多长时间?需要注意什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正常情况下,恶心呕吐的症状在怀孕三个月以后就会消失,可以不用太过担心,如果恶心呕吐的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去医院进行治疗。怀孕期间一定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可以适当的走动走动。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营养要均衡,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
2019-06-06 17: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