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妇哮喘发作一般服用什么平喘药,来进行控制,怎么办?

孕妇哮喘发作一般服用什么平喘药,来进行控制,怎么办?

女,29岁 2017-01-24 14:01:34

病情描述:

孕妇哮喘发作一般服用什么平喘药,来进行控制呢,去医院医生一般建议不要用药,但是哮喘不用药,不会好啊,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过敏性哮喘需要积极服用药物。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服用药物有帮助。也可以局部使用激素气雾剂。这个不是大剂量服用没有影响的。一般还是不建议孕妇使用药物治疗,建议您现在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心情愉快,营养合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注意生活的保养。

2017-01-24 14:04: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