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喉咙下面不太舒服,摸到左边在动,是什么问题呢?

喉咙下面不太舒服,摸到左边在动,是什么问题呢?

女,45岁 2018-05-04 03:10:49

病情描述:

喉咙下面不太舒服,摸到左边在动,是什么问题呢?这种情况是不是很严重?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不排除有淋巴结增大的可能,你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如果确定有淋巴结增大的话,建议用阿莫西林,头孢克肟等药物来进行治疗,最近注意多喝水。

2018-05-04 10:13:2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