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带美瞳睡觉没摘,感觉里面有个包,怎么处理?

带美瞳睡觉没摘,感觉里面有个包,怎么处理?

女,18岁 2018-12-17 11:08:12

病情描述:

带美瞳睡觉没摘,第二天起来眼睛疼,感觉里面有个包,特别摩的慌,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应该和长时间佩戴美瞳造成眼睛缺氧有一定的关系。建议你不要长时间佩戴美瞳。将隐形眼镜摘掉之后可以考虑滴一些消炎眼药水,这个可以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以后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2018-12-17 1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