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初期什么都不想吃,正常吗?怎么办?

怀孕初期什么都不想吃,正常吗?怎么办?

女,25岁 2019-03-06 15:05:39

病情描述:

现在是怀孕初期,但是最近很不舒服,就是食欲方面,什么都不想吃,怀孕初期会不想吃饭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孕早期出现这些情况是常见的,在饮食上可以坚持少吃多餐的原则。怀孕初期,有些孕妇是会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的早孕反应,如果实在难受,可以吃些维生素B6、B1和健胃消食片缓解早孕反应。孕期妊娠反应严重的话,一定要注意休息,在饮食上多进行护理。注意补充营养,萦素搭配得当,营养均衡就好,怀孕早期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劳累。

2019-03-06 15:06:4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