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7岁 2019-05-13 14:47:31
医生您好,我耳朵后面长了一颗痣,黑色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不断长大,请问耳后有痣代表什么?可不可以去掉?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您好,从您目前的身体情况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可能是黑色素堆积形成的,一般情况下耳后长痣是表示有福气财运的,是好的现象,但是有的人会觉着影响美观,所以您是可以去除的,方法也很多。建议您可以去专门的点痣机构去点痣,也可以去医院激光射除,这种方法也就是把体内的黑色素给清除掉。如果自己没有特别大的把握的话,比较好去医院询问医生,让医生给出一些建议,看看这些痣到底该怎么去掉。
2019-05-13 14: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