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眼睛涨疼,流眼泪,疼痛,用的眼药水没有反应,怎么办?

眼睛涨疼,流眼泪,疼痛,用的眼药水没有反应,怎么办?

女,62岁 2018-12-08 13:08:52

病情描述:

女,62岁,眼睛涨疼,流眼泪,疼痛,用的眼药水没有反应。好几天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去医院的眼科检查一下,一般是炎症感染或用眼过度所致。亦可服用药物,配合眼药水交替点眼,治疗效果较好。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悦。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个人的用眼习惯,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避免熬夜,避免长时间看电视,避免长时间看手机电脑。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应及时到正规医院眼科就诊治疗。还有平时要注意个人眼部卫生,不要揉自己的眼睛。

2018-12-08 13: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