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糖尿病该怎么办

有糖尿病该怎么办

男,36岁 2017-02-01 12:04:21

病情描述:

我今年50发有糖尿病可以吗?应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应考虑糖尿病多与体内糖代谢异常所致,应及时服用降糖药控制血糖, 建议您到就近的大型医院看糖尿病科详细检查诊治,及时用药治疗,祝身体健康!请接纳建议!身体是个整体系统,虽然这只是个小毛病,但是也需要综合的调理,建议您日常生活中多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身体对疾病的抵抗力,这样不仅能够尽快的帮助身体恢复,也能从根源上减少患病概率,祝您健康。

2017-02-01 1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