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空腹血糖8.1,请问要吃药吗?

空腹血糖8.1,请问要吃药吗?

女,51岁 2017-02-08 15:59:47

病情描述:

女,空腹血糖8.1,请问要吃药吗?能吃甜玉米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建议注射胰岛素,控制好饮食,控制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多吃滋阴的食物,饮食少食多餐。另外可以配合服用胰岛素增敏剂。饮食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草莓,青苹果.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牛奶,鱼类等.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如玉米面,荞麦面,燕麦面做成的馒头。中医验证,每天用药用灵芝煮水服用可有效调养治疗糖尿病、高血压等症。

2017-02-08 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