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患有子宫内膜息肉,这需要进行手术吗?

患有子宫内膜息肉,这需要进行手术吗?

女,24岁 2018-02-01 14:53:26

病情描述:

患有子宫内膜息肉,这需要进行手术吗?个人饮食上有吃什么对病情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息肉小,没有不适症状的话,可以不手术,这种情况,口服药物效果不好。子宫内膜息肉,是慢性子宫内膜炎导致的,容易导致不孕,而且月经淋漓不尽的情况。保持阴部清洁卫生,精神放松,必要时可以考虑做手术。注意暂时不要吃冰冻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

2018-02-01 15:38:4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