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空腹高8.4,餐后8,易口渴,吃药后血糖降不下来,怎么回事

空腹高8.4,餐后8,易口渴,吃药后血糖降不下来,怎么回事

男,58岁 2018-12-07 06:24:05

病情描述:

空腹高8.4,餐后8,易口渴,每日早上吃一片长效二甲双胍,七天了还是空腹高8.多,餐后7.多,怎办?谢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空腹血糖仍然是偏高的,所以目前这个用药并不是特别理想。建议您更换其他药物治疗、既然患有糖尿病的话,在药物治疗的同时也需要控制自己的饮食。饭后需要进行适当的活动,不要吃糖分高的食物。

2018-12-08 14: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