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8岁 2018-12-07 06:24:05
空腹高8.4,餐后8,易口渴,每日早上吃一片长效二甲双胍,七天了还是空腹高8.多,餐后7.多,怎办?谢谢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空腹血糖仍然是偏高的,所以目前这个用药并不是特别理想。建议您更换其他药物治疗、既然患有糖尿病的话,在药物治疗的同时也需要控制自己的饮食。饭后需要进行适当的活动,不要吃糖分高的食物。
2018-12-08 14: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