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2岁 2019-06-06 15:54:23
医生你好!前段时间去医院体检时发现高血糖。请问高血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怎么治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 导致高血糖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也有可能与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例如:爱吃甜食,不注意运动等。如果血糖值严重偏高,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平时一定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适当的活动活动。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少吃多餐,不要吃寒凉以及刺激的食物,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
2019-06-06 15: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