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得了高血压要怎么治疗?

产后得了高血压要怎么治疗?

女,27岁 2017-01-02 13:58:05

病情描述:

半年前生完孩子,最近早上起床时,头突然眩晕,起床都很困难。找医生量了下血压,收缩压,舒张压都高,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周曙光
周曙光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建议服用相关的降压药物控制血压。同时适当的注意,有些药物在哺乳期的禁忌尚不明确建议还是不要服用,以免对宝宝造成影响。取健康的饮食方式来缓解病情。不要吃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不要吃高盐的食物。建议是保持愉快的心情,配合治疗,服用降压药物来控制血压的升高,使血管功能得到正常恢复,但是一般建议服用的是中成药物,不会影响到哺乳期的乳汁质量。平时要保证清淡的饮食,少吃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少吃高盐的食物,避免造成体内的血液循环,缓慢引起病情的加重。产后高血压需要保证好的休息,避免造成睡眠状态不足,引起脑供血不足,加重病情。

2017-01-02 14:04: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