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病情有所控制,治疗药份量要减吗

糖尿病病情有所控制,治疗药份量要减吗

女,68岁 2017-05-03 15:51:27

病情描述:

病人女性68岁, 有糖尿病、高血压病十多年, 脑硬塞5年, 最近抽血检验, 葡萄糖测定GLU是5.31, 医院参考范围是3.54-6.1;糖化血红蛋白测定HbA1c是6.5, 医院参考范围是4,这种情况,糖尿病治疗药份量要减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病人这种情况是使用药物以后血糖浓度正常的反应症状情况引起的反应,建议您平时注意观察病人的反应症状情况,根据病人的情况少吃含糖成分高的东西,慢慢的减少药物的使用剂量控制一段时间看看。

2017-05-03 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