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检查显示没怀孕但是孕酮高,说明什么问题?

检查显示没怀孕但是孕酮高,说明什么问题?

女,33岁 2019-03-26 14:14:20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前几天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我的孕酮高,但是我又没怀孕,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在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孕酮高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不影响性生活。孕酮的高可以引起雌激素水平下降。但是对排卵可以造成影响,所以还是需要进行周期性的治疗。可以采用中药的治疗方法进行调理。建议您有一个规律的生活方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每天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和有营养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分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心情愉快。

2019-03-26 14:15:5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