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5岁 2019-04-08 14:47:54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23周了,医生说我的年龄属于高龄产妇,建议我孕期注意产检按时做,请问晚期四维什么时候做比较好,做四维可以检查出什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您属于高龄产妇,孕期比较危险,做四维检查可以看看胎儿是否畸形,如果选择做四维彩超的话,一般情况下来说,在24周到28周做四维彩超是比较好的。这个也是最佳的时间。如果打算做检查两个月预约,还有比较好去当地正规医院做产检,怀孕后,可以吃三个月叶酸片,预防胎儿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然后多吃点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冰凉刺激食物,不要吃不卫生食物,不要吃野味,然后三个月以内不要性生活。
2019-04-08 14: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