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骑车摔倒当时左耳出血,现在出院了,左耳耳鸣,怎么办?

骑车摔倒当时左耳出血,现在出院了,左耳耳鸣,怎么办?

女,46岁 2018-10-30 14:53:44

病情描述:

我是骑车摔倒,当时左耳出血,住院二十多天,住的神经科,出院三个多月了,现在是左耳耳鸣,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可能是有神经损伤,所以会出现耳鸣,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去复查一下。如果是神经性耳鸣的话,可以考虑通过高压氧治疗,会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2018-10-30 16:11:2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