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0岁 2017-01-25 18:00:51
产女,一切安好。产后一直气血虚,就去医院抓了几幅中药熬来喝。喝了一副感觉血糖有波动,高了,是不是糖尿病不适合喝中药呢?我看到里面有炙甘草,会不会是这个的原因?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各种组织,特别是眼、肾、心脏、血管、神经的慢性损害、功能障碍。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2017-01-25 18: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