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3岁 2017-01-29 10:58:07
糖尿病患者能吃夏威夷果吗?请医生告诉我。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一点夏威夷果,但是不可以过多的慑入,并且糖尿病属于内分泌疾病,患者是需要长时间降糖药物控制的,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休息,不可以吃含糖十以上的食物。建议平时要控制饮食,尽量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鱼类等,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
2017-01-29 1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