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3岁 2019-04-08 13:53:05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三个月了,还没有去做过产检,平常工作日没有时间,请问周六可以去妇幼保健院检查吗?孕妇能去做产检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您可以去妇幼保健院做检查,一般的妇幼保健医院那双休日都是休息的,门诊基本没医生,只有急诊,如果你是要做产检的话,建议比较好是在周一到周五的时候去检查。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做产检,更能保障孕妇和胎儿的安全,另外注意产检需定时做,一般常规检查一个月一次,每次检查的内容都会有不同,可以随时观察宝宝的发育情况。孕期注意营养。
2019-04-08 13: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