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晚期四维什么时候做好?为什么要做四维检查?

晚期四维什么时候做好?为什么要做四维检查?

女,26岁 2019-04-11 09:12:11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4个月了,上次去做产检医生说我最近要做晚期四维检查了,让我准备下,请问晚期四维什么时候做比较好?为什么要做四维检查?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比较好在怀孕20周以后再做四维检查,另外四维彩超除了能让准父母提前跟未出生的宝宝“见面”,它最主要的功能在于还能对胎儿进行各种检查,及早发现胎儿生长中出现的问题,如唇裂、脊柱裂等。按照您目前所描述的症状建议您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比较好做四维检查,另外孕期的各种检查都要按时去做。建议你如果在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做四维彩超的话。一般正常情况下来说的话,至少要提前一到两个月预约才可以的。

2019-04-11 09:14: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