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初期吃了两次甲氨喋呤,现在孕酮13.53,HCG2757,胎儿可以要吗

怀孕初期吃了两次甲氨喋呤,现在孕酮13.53,HCG2757,胎儿可以要吗

女,33岁 2018-11-14 17:04:55

病情描述:

孕酮13.53,人绒行膜拜促性腺激2757,医生说我的指标很低,不建议要,着急决定,因为最近一个月还吃过两次甲氨喋呤,上次月经完是10.8号,之前吃了三个月的这个药,每周一次4片,这种情况下能要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可以确定是怀孕了,但是这个孕酮数值是偏低的,个人建议比较好两天后再到医院去复查一下。如果数值翻倍正常的话,这个说明胚胎质量还是可以的,如果翻倍不理想的话,可以考虑直接放弃,尽早去医院引产。

2018-11-15 09:37:1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