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排卵期同房了,现在感觉恶心,是不是怀孕了?

排卵期同房了,现在感觉恶心,是不是怀孕了?

女,27岁 2019-03-22 13:48:31

病情描述:

距离上次排卵期过去十天了,排卵期同房了,现在感觉恶心,是不是怀孕了?怀孕10天会恶心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时间是从末次月经开始算起的,如果怀孕十天的话,那么刚好在排卵期,不会恶心的。如果你是指同房过后十天了,一般也是不会恶心的,早孕反应没有这么快。你现在感觉恶心可能是肠胃不适,需要针对性调理。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统称为妊娠反应。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

2019-03-22 13:53:1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