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六个月死胎引产,我身体很虚弱,怎么办?

六个月死胎引产,我身体很虚弱,怎么办?

女,28岁 2017-01-23 09:01:02

病情描述:

我爸妈生怕我吃坏肚子,不给我那么多我跟疯子一样低血糖神经错乱要饭吃,他们不给跟我打架,我月子很累但是还得跟他们打架我好累,我要走,可是婆婆在北京我需要坐一晚上火车,我好累,各位医生各路朋友帮忙解答疑惑,救我性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此种情况往往是由于心理问题以及身体虚弱,建议平稳情绪。就是你去了婆婆那里也可能会面临同样的问题。可以自己去买一些东西吃,以及做好心理的测试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精神压力不要太大饮食,避免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的时候要积极进行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还有不要熬夜。

2017-01-23 09:05:2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