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8岁 2018-01-29 14:15:56
每次看医生都说体内湿气重,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请医生告诉我。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湿气多与气候环境有关,脾运化和输布津液的功能失调,当自然界气候反常,气象变化可成为致病因素。可能属于脾虚的表现,建议您可以到正规医院的中医科,吃中药进行体质调理。不要受凉,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想要排出身体多余湿气可以经常的饮用红豆薏米粥,红豆和薏米都有很好的排湿的功效,而且美容养颜,很好的去水肿。
2018-01-29 14: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