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耳朵里面长了个包,是什么原因?

耳朵里面长了个包,是什么原因?

男,31岁 2018-11-04 09:58:11

病情描述:

耳朵里面长了个包,要紧吗,该怎么治疗才好?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患有外耳道疖肿的可能性比较大,也不排除是大疱性鼓膜炎,具体是什么病因,需要到医院完善耳内镜检查前者需要应用抗菌素后者需要应用抗病毒类的。平时禁止掏挖耳朵。患病后,如在冬季,可在外耳道口塞以疏松的棉花球,使外耳道保持一定的湿度。外耳道要保持干燥洁净。擦去污秽时,切忌粗暴或反复重擦。在病起初期或疖肿未成熟之际,可于耳外部热敷。每天3~4次。睡眠时,病耳宜在下侧,但要注意不要让其受到压迫。注意处理全身性诱发病因。

2018-11-04 09:59:1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