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5岁 2019-04-03 14:22:14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33周了,孕期按时去医院产检,最近去产检医生说我的胎盘有点低,请问这会有什么影响?该怎么办?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生产,胎盘有点低比较容易引起胎盘前置的问题的,从而引发出血的情况,影响到胎儿,也损害自己的身体,这时要注意产检要定期去,注意休息。建议您孕期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劳累,建议要定期去产检,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早的治疗,平时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调整好作息,对于胎儿的发育是有帮助的。
2019-04-03 14: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