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2型糖尿病,,不吃任东西血糖也会升,什么原因?

2型糖尿病,,不吃任东西血糖也会升,什么原因?

男,50岁 2017-02-08 15:57:24

病情描述:

我是一个2型糖尿病患者.我想请问你.我每天6点钟起床查血糖是5.8,可是到了8点-9点钟,不吃任东西,不做任何运动,血糖也会升到7点几或8点几,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这个和内分泌系统有关系,一般情况下肾上腺分泌激素早晨这个时间最高。这个容易血糖升高 。需要积极控制饮食和多活动锻炼。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