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0岁 2017-02-08 15:57:24
我是一个2型糖尿病患者.我想请问你.我每天6点钟起床查血糖是5.8,可是到了8点-9点钟,不吃任东西,不做任何运动,血糖也会升到7点几或8点几,这是什么原因?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这个和内分泌系统有关系,一般情况下肾上腺分泌激素早晨这个时间最高。这个容易血糖升高 。需要积极控制饮食和多活动锻炼。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