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内分泌紊乱,月经不来,失眠睡不着,该怎么办呢?

内分泌紊乱,月经不来,失眠睡不着,该怎么办呢?

女,16岁 2018-04-09 18:19:31

病情描述:

内分泌紊乱,月经不来,失眠睡不着,两个多月了,该怎么办呢?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现在可以考虑服用催经的药物促使月经到来之后做激素六项检查一下。这种情况常见于内分泌紊乱,体质虚弱等情况所致。如果存在内分泌紊乱的话,建议选用合适的药物进行调理,平时注意尽量保持心情舒畅。如果不能缓解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多注意饮食。

2018-04-10 09: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