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7岁 2019-03-06 09:32:53
我刚生下孩子不久,就是一开始喂了奶,之后就没有喂了,结果现在有一只奶一直往外流,怎么样才能退奶?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宝宝现在是刚出生不久,比较好还是母乳喂养,这样比较健康。如果有什么原因不得不停止母乳喂养的,那么可以逐渐减少喂奶次数,缩短喂奶时间,同时应注意少进汤汁及下奶的食物,使乳汁分泌逐渐减少以致全无。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要退奶,除非是一些不适宜母乳喂养的情况,比如有炎症等,一般我们提倡母乳喂养,这样对孩子的发育比较好。母乳喂养对孩子是很有好处的,不但营养较好,而且方便,一旦回乳,再想下乳会有困难。
2019-03-06 09: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