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8周没有胎心,正常吗?

怀孕8周没有胎心,正常吗?

女,28岁 2019-04-29 14:00:20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8周,但是做B超没有显示胎心,这种情况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正常的胚胎发育,在30—40天形成的是胎囊,40—50天形成的是胎芽,50—60天形成胎心,所以一般的做B超应该是在60天左右的时候做,这时就能够看到胎囊、胎芽、胎心是否正常。你现在怀孕八周,没有看到胎心,可能是因为受孕晚的原因,不要着急,继续观察。可以配合检查hcg和孕酮,如果孕酮低的话,需要口服黄体酮治疗。多休息,不能剧烈运动,尽量卧床。

2019-04-29 13:59:1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