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雌二醇高有什么影响?严重吗?

怀孕雌二醇高有什么影响?严重吗?

女,38岁 2019-06-20 13:53:31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刚做了检查,怀孕了雌二醇偏高。请问怀孕雌二醇高有什么影响?严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可能是雌激素分泌过多引起的,这种情况可能会刺激子宫,引起流产,要尽快采取治疗措施,最近要少吃含激素的食物,比如豆制品,都经,牛奶等不要吃。要积极配合治疗,还有注意您这种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如果不注意会引起流产,还有平时要注意休息,注意清淡饮食,按时去医院产检,自己不要乱用药物,注意不能劳累。

2019-06-20 13:52:1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