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不来月经,这个应该怎么进行治疗呢?

不来月经,这个应该怎么进行治疗呢?

女,44岁 2018-01-30 04:28:36

病情描述:

检查一切都好,没有怀孕,也不痛,就是不来月经,这个应该怎么进行治疗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月经不调的问题,主要还是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导致的,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比较多,比如早孕,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生活饮食不规律。建议是这个情况,一般是不能过于忧虑的,需要好好的进行调节的,一定要保持私处的卫生情况,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妇科杀菌的洗液,这样不但能够起到杀菌的效果,还能够增加自身私处的抵抗力。

2018-01-30 10:10:2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