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8岁 2019-04-04 10:47:55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八个月了,上次去产检医生说肚子里的宝宝长了附耳,请问什么原因胎儿会长附耳?长了附耳该怎么办?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孕期用了药物或者受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附耳是由于第一鳃弓发育不正常引起的,一般不会影响腹内胎儿听力发育,可通过手术切除附耳,怀孕有喜前三个月和怀孕有喜后三个月要服用叶酸,能够预防腹内胎儿畸形。现在已经长了附耳只能以后等孩子七八岁的时候手术切除,且附耳只会影响美观不会影响听力,另外建议您下次怀孕时一定要提前注意,孕期要补充叶酸。
2019-04-04 10: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