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现在该怎么办呢

现在该怎么办呢

女,44岁 2017-02-06 21:04:12

病情描述:

我这眼有二年了,隔段时间就有点胀痛,不舒服,像强光刺住一样,并且早上两眼好好的,一到晚上,左眼窝就深陷,这是怎么回事,我也抽血化验了,不是甲亢,现在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一般结膜炎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传染性眼病,治疗结膜炎点眼药水眼膏治疗,结膜炎多是接触传染,要避免接触。平时注意讲究卫生,避免随意揉眼,提倡毛巾。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使用眼睛,注意休息,注意不要长时间玩手机,不要熬夜。

2017-02-06 21: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