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了避孕药,到现在没来月经,请问是不是避孕药的影响?

吃了避孕药,到现在没来月经,请问是不是避孕药的影响?

女,34岁 2018-01-25 23:00:40

病情描述:

我上个月20号来的月经,平时会推迟一周,然后在21号左右吃了一个避孕药,到现在没来月经,请问是不是避孕药的影响?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服用避孕药引起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的可能,也不排除服药失败怀孕的可能。月经提前或错后一周属于正常,保持阴部清洁卫生,注意观察,月经过期超过一周,可以进行早孕的检查确定。

2018-01-26 09:57:2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