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个月三次月经,第一次多,后两次量少,还低烧肚子胀痛怎么回事?

一个月三次月经,第一次多,后两次量少,还低烧肚子胀痛怎么回事?

女,24岁 2018-01-29 16:43:19

病情描述:

你好,我一个月来了三次月经。就第一次就量稍多点,后两次都少,肚子一直胀疼,还有点低烧,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不正常的,要考虑服用药物,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的可能。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不要随便用药,保持阴部清洁卫生,比较好去医院做腹部超声波,性激素六项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可作适当的中医辨证调理,另外,喝一些热的红糖姜水也会收到良好效果

2018-01-29 17:18:4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