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4岁 2018-01-29 16:43:19
你好,我一个月来了三次月经。就第一次就量稍多点,后两次都少,肚子一直胀疼,还有点低烧,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不正常的,要考虑服用药物,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的可能。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不要随便用药,保持阴部清洁卫生,比较好去医院做腹部超声波,性激素六项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可作适当的中医辨证调理,另外,喝一些热的红糖姜水也会收到良好效果
2018-01-29 17:18:41